朝聖者之路第18天:第一次那麼早出發 第一次那麼早抵達

上一篇:朝聖者之路第17天:雖然把行李弄丟了 但這條路上處處有溫暖


朝聖者之路第18天地形圖 (395/764) Frómista → Carrion de los Condes

因為昨天沒睡好且心中一直掛念行李的問題,所以早早就起來準備出發了。
也因沒有鹽洗用品的關係,只能用清水簡單洗一洗,身上也著實不是很清潔,也不太舒服,於是今天走的平常要快的許多,只盼能早日見到行李,好好洗個澡,舒服一下。



天還矇矇亮,我就已經準備要出發了,商店都還沒開,也沒早餐吃,只能先走了再說。



過了這座橋,就離開村莊了。
此時,天已亮,涼風吹撫過臉頰,心情感覺沒那麼煩躁了。



走了那麼久,第一次看到日出,平常出發時,不是陰天,就是太陽早已高高掛。



洗澡沒洗乾淨的關係,整身都覺得很不舒服,好在今天的行程還算簡單,直線距離走個20公里就好。



很快地抵達今天的第一個村莊,很多人都選擇在村莊口第一家酒吧休息,而我也不例外,叫了一杯沁涼的檸檬氣泡水,坐在餐廳的院子裡曬太陽,享受一下西班牙陽光。

後來發現,昨天背著女兒的爸爸,也在這家餐廳,他們要臨走之前,女兒還一直跟我揮揮手,沒想到居然還記得我,超感動的啦!😍



噢~敬愛的神呀~請祢保佑我的行李已經送到今天我要抵達的庇護所~



路線真的是超簡單的,都是平路,沒有上下坡,就是直直的一條順下去,老天可能看我今天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安排了初級地形來給我走。



也因為今天路況良好,而且也擔心行李會沒送到,不到兩點就抵達今天的目的地Carrion de los Condes了。



立馬手刀前往庇護所,一進門就看到我的橘色後背包,超感動😭
Check-in之後就是先好好全身上下洗個澡,再把衣服給洗了,全身清爽的像個新生兒一般~爽😗



因為今天抵達時間比較早,所以很有時間可以在這座村莊逛逛。
況且我看了看明天的地形圖,一開始就得走個17公里都沒村莊,所以必須得到超市補充一點糧食跟早餐。

結果到了超市以後發現,這裡的超市居然有午休時間!!!
超有西班牙風格🇪🇸

想去藥局買藥,不用說也有午休時間⋯⋯
村莊上除了零星幾家店面有開,其他幾乎都是在午休狀態,於是我也先回庇護所午休去了。



五點多超市開門,所有的朝聖者都前往超市採購了,第一次看到進超市因為人多還得排隊的,不過也沒辦法,誰叫明天還有個17公里的硬戰要打呢?

只能祈求明天一切順利😌

- 2018.04.24
下一篇:朝聖者之路第19天:17公里的無村莊徒步 就是聊天打屁聽故事
對於朝聖之路的介紹,可參照以下文章
朝聖者之路:法國之路起點 - Saint-Jean-Pied-de-Port 景點資訊分享
世界遺產-朝聖者之路的介紹、個人徒步感想以及資訊總整理(上篇)
世界遺產-朝聖者之路的介紹、個人徒步感想以及資訊總整理(下篇)



✤本文收錄在兩萬五千公里的回鄉之旅 走海陸從倫敦到臺灣系列文章
✤文章收錄目錄:環遊世界 - 歐洲之旅 / 南歐地區 / 西班牙 Sp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