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冷吱吱四日遊第2天:廣藏市場美食、汝矣島公園、漢江公園、弘大商圈

上一篇:韓國首爾冷吱吱四日遊第1天:東大門市場、興仁之門城牆、梨花洞壁畫村

睡了整整12小時之後,終於恢復精神了。
也因為剛好要12點了,正是要吃午餐的時候,看了看地圖,廣藏市場離我的旅館最近,於是就決定去那邊吃頓中餐,不過到了廣藏市場後發現就在東大門旁邊而已,其實這兩個市場可以一起逛。




到了廣藏市場,滿滿的觀光客,也有不少的攤販,有許多的當地美食,準備讓我食指大動。



不過同性質的小吃蠻多的,像綠豆蔬菜煎餅就好幾家,紫菜包飯也好幾家,因為也不知道哪一家好吃,所以我就看人多的就去吃看看。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就隨便走進一家吃綠豆蔬菜煎餅,不知道是不是選錯店家,實在有夠油的,一咬下去整個都是油,綠豆的清爽感都沒了,後來吃不下去就結帳閃人。



紫菜包飯賣的店家也很多,我買了兩盒隔天當早餐吃,不知道是不是又選錯店家,或是選錯口味,難吃到爆~~~我很後悔買了兩盒⋯⋯



甜米露,之前看了韓綜,一直很好奇這個味道到底是怎麼樣,不過就是甜甜的米水,還吃得到一點米粒,甜度也不會太甜,還算爽口。



廣藏市場另外一個出口的地方,有一家在賣鯛魚燒的,生意很好排隊很久,這家鯛魚燒有賣三種口味,我點了紅豆核桃內餡,很好吃😍外皮酥脆,紅豆餡不會太甜,核桃增添口感,而且價格也不貴,才1500韓元,很實惠。





其他還有很多美食,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而且現金也已經花完了,不然我還蠻想挑戰活章魚的😆



廣藏市場除了賣吃的以外,還有賣生活用品、服飾等等,是個綜合性商業市集,半室外的空間,就算下雨也不怕。



吃飽喝足逛爽後,搭著公車準備去汝矣島公園,韓國的公車系統很發達,而且幾分鐘後到站都會有螢幕顯示,班次很足也很好搭,重點是價格也不會很貴,搭一次公車為1250韓元,很適合作為景點跟景點之間的移動工具。



汝矣島是在漢江上的一個小島,是韓國證券交易所,為首爾的金融與投資中心,被譽為「韓國的華爾街」,而在島上的一座公園為汝矣島公園,面積遼闊且長條,就像是紐約的中央公園一樣。



而汝矣島也是個櫻花觀賞勝地,長達10公里的櫻花樹在早春時節櫻花怒放時,會形成一條壯觀的「櫻花隧道」,不過很可惜我來的時間是寒冷的冬季,有樹葉就不錯了。



公園裡的韓式庭園很不錯,現在湖面只結了很薄的冰,如果湖面結厚冰的話,走在上面應該會蠻特別的。



汝矣島公園對面個一條馬路就是漢江公園,其實漢江公園有很多段,我來的這邊是汝矣島段,不過不管是哪段,都不影響欣賞漢江。



漢江是朝鮮半島的一條主要河流,全長有514公里,途中經過好幾個城鎮,也貫穿了整個首爾,為沿岸的美景增色不少。



漢江比想像中還要寬,之前看Running man節目時,有一集是搭獨木舟橫渡漢江,那時還想說一條江而已有啥好橫渡的,結果現在一看發現還真寬呀!



逛完汝矣島公園跟漢江公園,搭著公車來到弘大商圈,這裡以歡樂的學生夜生活聞名,有許多包廂式 KTV及播放電音、嘻哈及現場搖滾樂的舞廳,還有觀賞街頭藝人的南韓流行樂舞蹈表演跟吉他獨奏;除此之外,街旁有不少流行服飾店、特色咖啡廳還有悠閒的酒吧及特色韓國美食餐廳。



這裡感覺就像是逢甲商圈一樣,充滿年輕人的氣息,美食也是結合創意特色,另外兩旁林立的店面也都是以年輕人為主,是個很適合逛街Shopping、吃美食約會的地方。



很多年輕的街頭藝人,舉凡跳舞、唱歌、才藝表演等,在這裡都能看到,甚至還有線上當紅的Youtube表演,反正就看哪裡人潮聚集的多就跟著去湊熱鬧😄



最後就在弘大逛一逛結束今天行程,如果喜歡韓國流行服飾的話,弘大蠻多店面可以盡情購買,有時遇到打折的話,還會買到CP值相當高的東西,不過我只吃個起司辣炒雞排就閃人了,天氣太冷一點逛街的心情都沒有🤧

下一篇:韓國首爾冷吱吱四日遊第3天:約600年歷史的景福宮 欣賞朝鮮時期換崗交接儀式



✤文章收錄目錄:環遊世界 - 亞洲之旅 / 東亞地區 / 韓國 South Kor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