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海勒魯普] 哥本哈根附近臨海城市 Søberg到Hellerup一日遊 沙灘日光浴 天然游泳池

有鑒於昨天實在花太多錢了,今天決定從Airbnb住的地方(Søborg)走到臨海城市(Hellerup)去。
從Google地圖上看,走過去大概要花一個多小時,但因為我們邊走邊休息,所以走了一整個下午,來回花了6個小時。


丹麥鄉村的景色真的是非常美麗,地面平坦且乾淨沒垃圾,整個社區安安靜靜的,每過幾分鐘才有一輛車子開過去,沿路走過去都是綠葉。


朝著Hellerup前進中!!!


路牌實在太可愛了,只要有小寫i跟j的地方都會有個愛心,好有愛呀~~~💗


在走了莫約一小時後,來到一片公園,中間有一棟美麗的教堂。
一陣風吹過時,身旁的大樹窸窸窣窣的一片吵雜,之後又是一陣寧靜。


後來看了Google地圖後才發現,這裡居然是個墓園耶...😲
一點都不像,看起來就像一般公園一樣,而且每個墓碑前面都會種一棵樹,在猜是不是樹葬。
不過這裡給人一點都沒有陰森的感覺,反而很暇意,我們坐在旁邊椅子上,悠閒的吃水果、休息。


終於走到比較有人煙的地方了,這裡是Hellerup市區,因為剛好附近有個Waterfront購物中心,但因為禮拜日的關係,店面幾乎都沒開,我們就喝杯飲料便離開了。
我朋友很蠢的還把信用卡弄掉,還好我走在後面看到撿起來...😤


從購物中心出來就是一個港口,一排一排的建築整齊地聳立在港邊,可以感覺得到,住這裡的應該都是非富即貴...😆


晶瑩剔透的Saxo Bank A/S建築,整個不知道在美什麼的。
丹麥跟其他歐洲不太一樣,建築大多很新穎現代化,一棟比一棟都還要有特色。


一整排的遊艇,天氣真好。


看到不少丹麥人開著遊艇就出海去了,這就是丹麥式的生活嗎?


我們走到海邊去,發現這裡海水顏色深的不像話,這顏色絕對不是我調過,我現場看到海水的顏色就這麼深。
其實這個顏色深到讓我有點害怕...😨


坐在岸邊吹吹海風,旁邊不少情侶在曬恩愛...💢

因為海岸線沒有連續,所以被迫走回市區去,結果沒想到居然看到...❗❗❗

超大瓶的啤酒(Tuborgflaske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到底怎麼蓋出來的😱😱😱


後來我們又走回海岸線,發現這裡居然有天然游泳池!!!


不少人直接跳下去就在游泳了,天氣很冷誒...😰


天然游泳池的旁邊就是沙灘,不少當地人在做日光浴,我真的覺得天氣很冷...😰😰

我們在這裡大概坐了半小時左右,時間也差不多了,決定打道回府,回Airbnb休息去,哎~好遠...💬


超大罐啤酒~又見到你了~🍺
後來我們在這附近發現這裡到處都是大使館,才發現原來我們走到大使館區了,因為也無聊,我們就邊走邊猜大使館前的國旗是哪個國家的 哈哈~👀


其實沿路邊走很無聊,但有趣的是,很多人家都會種果樹,我們就會邊走邊摘來吃,根本就是Buffet吃到飽🍎🍑🍐🍏🍊


黃色的李子,還蠻好吃甜甜的,一顆一顆黃黃的好可愛。


還採到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堅果類,超好吃~👍
先把外殼踩碎,把裡面的果實挖出來吃,充滿的維生素D,營養價值非常高,我們就這樣沿途吃回Søborg去。


別人家院子掉下來的一堆蘋果🍎,因為是人家家裡,我們也不敢進去,看著一堆蘋果,好可惜喔...😞


路過的Dyssegård教堂。


在教堂對面這棟建築看到特別的景象!
一根柱子裡面上面擺了一些書,後來我們走進一看發現,書是可以拿出來看的耶!!!
而且旁邊有板凳,可以拿著一本書就直接坐在旁邊看起來。
後來我發現透明門上有用紙條寫一些字,雖然是丹麥文,不過還好有Google翻譯,大致意思是說:歡迎大家交換書籍,請以相同類型的書做交換


這是走過去其中一家的住宅,根本超夢幻的,完全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呀!!!
真想進去跟屋主說:讓我在花園搭帳篷就好!!!

這樣走了一整個下午,雖然沒看什麼著名的觀光景點,但卻可以更加體會丹麥人的生活環境,我們沿途在走的路上,看到一位媽媽滑著直排輪推著嬰兒車,從我們身旁呼蕭而過,也有騎著腳踏車的,前面推著一個嬰兒車,後面跟著小朋友也騎著腳踏車跟著。
還有看到一位小男孩因為騎腳踏車跌倒,爸爸蹲下來對他語重心長的說一些丹麥文(對!我聽不懂...)。
一整天下來發現,丹麥人真的是很注重家庭生活,假日全家一定一起,難怪人家會說丹麥是個快樂國度。❤




✤文章收錄目錄:環遊世界 - 歐洲之旅 / 北歐地區 / 丹麥 Denm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