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特區] 聖誕假期美國行(5)航太博物館 華盛頓中國城

早上從青年旅館Check-out之後,背上行囊準備找巴士前往費城了~
因為不想花錢搭地鐵,於是就慢慢走慢慢晃,沿著網路上找的資訊前往巴士站,結果沒想到巴士站居然在中國城裡,我是走到這裡也才知道華盛頓也有中國城,中國城真的是全世界到處都有呢...


看到這牌樓就知道這裡是中國城了~


斑馬線居然是十二生肖呢~因為我屬虎,所以在老虎🐯那邊稍微看了看~

跟著Google大神的指示找到了巴士站,結果每天兩班的費城居然不開車啊~~~
還好沒在網路上先訂票,不然退票就有些麻煩了...
不過在中國城有許多旅行社,很多價格不錯的便宜巴士,但沒一家前往費城啊!!!幾乎都是往紐約了...

後來真的沒辦法了,只好先去吃碗拉麵,然後借用店家的Wifi,立馬訂了今晚前往費城的Mega巴士,車票好貴啊…
因為搞定車票的關係,心情也輕鬆起來,好好地審視一下華盛頓的中國城,感覺比紐約的小了許多,感覺比較迎合觀光客的感覺,跟倫敦中國城差不多,所以也就沒多做停留便離去了!

雖然昨天出大太陽,但是今天正如氣象所說的,天氣陰陰雨雨的,所以我便安排參觀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Smithsonian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的行程。

看來大家想的都差不多,人潮爆多啊…
不過還好沒等太久就順利入場了,而且還是免費入場呢~😍


一入館內,室內挑高的設計,展示了不少飛機跟太空梭等相關模型,雖然我對這些東西不是很了解,但是倒是很引起我的興趣~


比起航空,太空的物件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雖然我根本一知半解,也不知道這些是什麼,哈


阿波羅太空衣。


太空梭在升起時,會先載有超大燃料(棕色部分),在太空梭上升到差不多後,燃料便會脫離太空梭,然後太空梭就會開始遨遊宇宙了~~~🚀



後來上到二樓後,這些飛機模型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壯觀,令人歎為觀止。😵
不過後來因為參觀人潮實在太多了,很多地方都人擠人,甚至還得排隊,參觀品質並不是很好,於是隨意走走逛逛便離開了。

如果有機會來華盛頓,國家廣場上有許許多多的博物館,或許可以花一天或兩天的時間,把比較有興趣的博物館都好好逛過,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喔!

最後附上華盛頓的美食推薦~[美國] 華盛頓阿靈頓【Ray's Hall Burger】經典厚磅牛肉起司漢堡 多汁美味又令人回味




✤文章收錄目錄:環遊世界 - 美洲之旅 / 北美地區 / 美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