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到印威內斯 愛丁堡市中心到機場 交通方式

如何從愛丁堡(Edinburgh)搭巴士前往印威內斯(Inverness)?

可以選擇便宜的Mega巴士,在網上訂票,越早訂車票越便宜,有機會還能買到£1的車票。
http://uk.megabus.com/

愛丁堡的巴士總站的地點為↓↓↓↓↓


Mega巴士的乘車地點也在巴士總站,結果當初我以為上車地點在司各特纪念塔旁,害我問了路人再衝到巴士總站時,巴士已經在我面前開走了(T ^ T),所以我又在巴士總站裡買一張前往印威內斯的票。

如果在巴士總站買的票為City link Bus公司,票價為£29.5(2014/10/28),如果要查詢現在價格,可上City link Bus官網查看。

如何從印威內斯(Inverness)搭巴士前往愛丁堡(Edinburgh)?

從愛丁堡搭巴士來到印威內斯都會在巴士總站下車↓↓↓↓↓


當然上車地點也是在這裡,這次我有搭上mega巴士的車,如果沒搭上車也可以在車站買張車票回去。

如何在印威內斯(Inverness)跟愛丁堡(Edinburgh)之間搭火車往返?

搭火車很簡單,直接買車票Edinburgh Waverley到Inverness。
車程約為三個半小時,價格會因時間上的不同而約落在£16~£42(單程)之間,可自行上英國鐵路官網查詢
車站都位於市中心,所以較無交通問題。

如何從愛丁堡的機場到市中心?

從機場到市中心的交通十分簡單,可以搭100號公車前往,價格為£4(單程),約半小時就會抵達,下車地點為Waverley Bridge,就在司各特纪念塔旁而已。

如何便宜的從愛丁堡的市中心到機場?

因為我來的時候是搭100號公車,所以回去時當然也可以到Waverley Bridge坐巴士回到機場,但因為我嫌貴的關係,所以我選擇當市內公車35號前往。
前往機場的35號公車,票價為£1.5(單程),耗時約為45min~1h30,所以如果要趕飛機的,建議最好搭100號公車。

以下為35號公車的上車地點↓↓↓↓↓



此圖為North bridge上,一直往前走,站牌位於左手邊方向。




✤更多的環遊歐洲116天32國 一個人在冬天的旅行系列文章
✤文章收錄目錄:環遊世界 - 歐洲之旅 / 西歐地區 / 英國 United Kingd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