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臺北] 松山文創 海賊王狂歡祭 ONE PIECE 動畫15週年特典 展覽參觀


自2001年開始,《ONE PIECE~航海王~》動畫在台灣播出將屆滿十五週年!為表達對台灣粉絲的感謝,主辦單位特別打造《海賊狂歡祭-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活動內容包含從未曝光的動畫幕後秘辛影片、全台首度公開的立體場景情境與趣味互動遊戲等,設計四大狂歡特區,邀請喜愛《ONE PIECE~航海王~》的民眾朋友前往熱血航海世界,與草帽一行人齊聚同樂,體驗全新冒險!夥伴們準備好了嗎?



海賊王我青少年時期,一直佔有一定的份量,不管是在劇情上,或是人物性格上的表現,作者都用細膩的手法來描寫。
也因為這個原因,這部漫畫才能夠達到幾億的銷售量,每每動畫一撥出都能造成很高的收視率。
這次剛好跨年有機會來臺北,就直接去松山文創看海賊王展覽了,雖然一直有想過人可能會很多,但這也太多了吧!!∑(゚Д゚)旁邊的進擊的巨人跟拉拉熊展覽整個都遜色了...

因為我是極度討厭排隊的人,於是我就放棄參觀念頭,去隔壁的誠品喝咖啡,消磨下午時光。
後來當我準備要回家之時,也就是畢展前兩個小時,我發現參觀的排隊人潮都已經不見了~
就趕緊買了一張門票前往參觀~


一張門票280元看似很貴,但對於海賊王愛好者來說,飛一趟日本的機票可能就不止這個價錢了。
娜美穿著性感比基尼在門票上,鼻血都快Hold不住了


前方的排隊人潮,只剩下零星的參觀民眾,超開心~這樣參觀品質也會好得很多~


還沒進去展覽,就已經先看到千陽號跟魯夫了,超可愛!


絕對不能忘記這一幕,3D2Y,有看過海賊王的都懂...ㄒ^ㄒ


簡單地拍了拍外面的佈景後,接下來就要進入千陽號跟其他夥伴們見面了~~~




裡面佈景還蠻大的,所有的草帽成員都在裡面等著拍照。


當然最受歡迎的還是喬巴,還可以拿棉花糖道具做拍照的互動。


香吉士煮的一桌佳餚~~~好美味啊~~~


其他還有很多成員可以拍照互動,拍照時記得溫柔對待道具,可別把道具破壞了,影響下面使用的參觀者。


跟草帽海賊團夥伴們拍完照後,下一個景點迎接我的居然是山寨草帽海賊團XDDDD


然後是魚人島篇,可愛的人魚們,在我頭上遨遊~


當然不能忘記超巨大的龍宮公主,超可愛的❤❤❤


魚人島篇整個燈光效果以藍色回主(因為在海底麻~~),把當初那些泡泡都活靈活現的呈現出來,還有魚人島篇一些當初的角色,讓我彷彿又回到漫畫劇情裡。


結束完魚人島篇後,佈景又是一陣變換,來到的是冰火島。


迎接我的是,等身的羅,看那活靈活現的腹肌神情,我再度戀愛了...❤❤❤


這裡當然也少不了一些互動道具可以拍照,但不知道為什麼,佛朗基這邊排的人最多。


原來是為了這雙佛朗基的機械手,superrrrrrrrrrrrr
不要小看這道具,兩個加起來總共有12公斤,要擺出佛朗基的招牌姿勢還真是不容易,這已經是我最大限度了(T ^ T)


接下來進入的是競技場篇,其中的亮點就是擺在正中央的女戰士蕾貝卡,穿這麼少真的不要緊嗎(鼻血)


魯夫的經典裝扮,每次看到我都覺得很有趣!!哈哈
魯夫旁邊一樣有互動道具可以拍照,讓自己置身於緊張刺激的競技場之中吧!!!


索隆配上白鬍子,意外帥氣!


七武海的佛朗明哥篇,雖然是反派角色,但在作者筆下有其魅力之處。


還記得這一景嗎?當佛朗明哥放出的招式,整個城市都會被切割好幾等份,這裡很好的呈現了。


在每個展覽區附近都一定會有紀念章,不要忘記帶本本子來蓋喔!也可以花150買一本集章冊~


我都不知道薩波腿那麼長,可能薩波、魯夫和艾斯三人的童年篇讓人印象太深刻了。


突然的,明亮的的展場忽然轉暗,進入草帽冒險的時光迴廊,回溯15周年來的點點滴滴,重溫一下草帽一行人的經典畫面,以及令人感動的時刻。最後面還有黃金梅莉號,當初燒掉黃金梅莉號的那一幕,又重回我腦海裡 (;´༎ຶД༎ຶ`). Σ(゚д゚lll)


這是魯夫的一個開始,也是最經典的一幕。

接下來的,都是最珍貴的一些手稿和展覽品,海賊王動畫製作大公開。


故事腳本和動畫製作


動畫的分鏡。


精緻的手繪草稿


當然不能缺少的人物設定稿,各角度畫面、表情以及神態。


還有有趣的海賊王知識問答,一張門票可以玩一次。我居然答對六題~(~o ̄▽ ̄)~o


重點是還有動畫幕後製作的解密,讓我知道原來製作動畫需要那麼多的時間跟工程,也解開我一大疑惑,開始佩服整個製作團隊了!!!


最後的最後,海賊王眾多的重要人物大結集。


希望海賊王能夠在陪伴我下一個15週年,ONE PICEC!!!!!!!!!!



看完展覽後,當然不能忘了紀念品商店,有許多限定商品,只有在這裡才買得到,我當然也買了兩個飛天梅莉號的造型置物架。

看完海賊王狂歡祭,真心覺得時間過得真快,相當初接觸海賊王時,還只是個小屁孩,現在都已經是個三十歲的老屁孩了。
海賊王的劇情,引人入勝,有歡笑、有悲傷、高潮迭起、接連不斷,我想這也是海賊王能夠一直位居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原因。
海賊王狂歡祭的展覽會展到三月底,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不要錯過這次展覽機會,這可是少數海賊王展能夠全程拍照的呢!!!
海賊王狂歡祭
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東映動畫
展覽日期|2015/12/30(三)- 2016/03/29(二)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除夕休館,閉館前半小時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四號倉庫
入場方式|購票入場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animetw15
注意事項|
1. 會場規定以現場公告為主,如於參觀時有損壞事宜,需照價賠償。
2. 會場可拍照,但拍照時請勿使用閃光燈影響其他民眾,請遵守參觀秩序,共同維持參觀品質。
3. 請勿攜帶食物、飲料、雨傘及寵物入場,導盲犬除外。
4. 會場設置紀念品商店,若人潮過多時,會進行商店入場購物的人潮管制。




✤週末不知何處去嗎?快來參考臺灣私房景點 在臺灣就該這樣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