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之星EUROSTAR 網路線上訂票流程教學 (APP版)

歐洲之星(Eurostar)是一條連接英國倫敦聖潘可拉斯車站(London St Pancras Int')與法國巴黎(Paris Gare Du Nord)、里爾以及比利時布魯塞爾(南站)的高速鐵路服務。這種列車離開倫敦之後便跨越英吉利海峽進入法國。
從倫敦到巴黎需耗時2小時35分,雖然速度比飛機慢,但因為車站之間都是在市中心,所以如果真的要比的話,其實搭歐洲之星會比較快且便捷。
歐洲之星EUROSTAR 網路線上訂票流程教學 (電腦版)

訂票流程教學


請先下載官方APP軟體,「iOS版」或是「Android版」。


下載並安裝好應用程式後,點選箭頭處的「Book」預訂。


選擇好自己的地點跟上車日期,還有人數後,點選「Search」。


然後就會秀出票價跟乘車時間,打星號的部分就是指最低票價,通常幾個月前訂的話就會買到不錯的價格。
決定好並點選價格之後,就會直接進入下一頁,請選擇好去回程時間,接著進入付款頁面。


確認好乘車時間跟金額,沒問題後可以選擇登入帳號,或是以遊客身份繼續預訂。
登入會員的話會紀錄個人資料,下次再買票就不用再填寫一遍。


填上乘客姓名,如果有多位乘客,請依序寫上乘客姓名。




填寫完信用卡跟個人資料後,點選「Pay」。


接著等待信用卡驗證...


當你看到這個頁面時,恭喜你!車票已經預定成功了~~~( ̄▽ ̄)~~~
可以點選紅框處,將顯示手機電子車票。


我的信用卡公司還真是有效率,馬上就來簡訊通知扣款了。


當你看到QR Core時,這就將是你的電子車票。但也可以選擇去車站領取車票,只要記住預訂序號跟付款的信用卡即可。

訂完歐洲之星的票之後,當然就是要來親自體驗歐洲之星了~歐洲之星EUROSTAR 倫敦/巴黎 乘車方式




✤文章收錄目錄:環遊世界 - 歐洲之旅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詢問帳單地址填寫時有什麼注意事項或訣竅,因為系統總是說我的地址(address line1)填寫不正確,我是用郵政網站的翻譯ˋ,也有跟address line2交換填寫,但不管我怎麼填寫更改都失敗而無法進到下一步驟⋯⋯麻煩幫我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