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推薦] 泰國必買10大伴手禮 Big C之推薦購物清單


這趟去泰國之前,就有聽說泰國是個購物天堂、零嘴天堂,還沒抵達曼谷,就被一大堆朋友拜託買東西,連當時跟在我身邊一起旅遊的大陸朋友都跟著我買,彷彿我就是個指標!
不過也還好,身邊的大陸朋友也吃得很開心,每到一個地方看到Big C一定都要去搜刮一下零食,甚至回國以後還後悔買得不夠,就知道泰國零食有多麽吸引人!
以下的戰利品,幾乎都是在曼谷最大Big C Supercenter(Rajdamri)購買,價格比一般便利商店或超市便宜很多,但也因為是最大的,所以有些零食在其他家Big C裡找不到,很可惜!
台幣跟泰銖的匯率差不多,大概100台幣:110泰銖,所以以下就以泰銖฿表示!
買太多東西的話,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教學] 在泰國買太多怎麼辦!?泰國郵局包裹郵寄教學

【小老闆烤海苔片,售價234฿/大包】

左邊是辣味,右邊是原味;跟一般海苔不太一樣,口感酥脆,比較硬,上面一層甜甜的醬料,讓人不知不覺一包接著一包吃!

【小老闆烤海苔捲,售價19.5฿/包】

除了海苔片外,還有像是這種捲起來像蛋捲,但也是烤海苔,口感跟海苔片不太一樣,而且也有辣味的,只是這款海苔捲唯一的缺點是,超級容易弄碎的!而且一弄碎以後,吃起來就跟海苔片沒什麼兩樣了!所以建議如果要買來吃,最好是當場吃完,或是小心托運吧!

【Bento魷魚片,售價18.5฿/包】

這款魷魚片也是去泰國的銷售熱門款零食,時常能夠在各大便利商店或超市裡看到這款,應該很多歸功於觀光客的掃貨吧( ̄▽ ̄)~
左邊藍色是原味、右邊橘色是辣味,雖說藍色的是原味,但是吃起來還是很辣的,後來那零食就一直被丟在我家客廳,因為太辣了...

【大哥豆花生,售價65฿/罐】

其實大哥豆這款在台灣也有賣,但是在泰國賣得實在很便宜啊~就下手買了兩盒芥末的,他還有其他口味,如果有喜歡,行李箱有空位的話,不妨多塞幾罐回家吧~

【椰子片,售價59฿/包、椰子乾,售價229฿/包】

左邊是椰子片,右邊是椰子乾
裡面內容物請看下圖

其實我應該是要買椰子片的,但因為不知道包裝裡面長什麼樣,所以就兩個都買了。
個人偏好椰子片,口感很吃,脆脆的,且之後要去別家Big C找就都找不到了!
椰子乾則吃起來像椰子軟糖,不是很甜,但也蠻不錯的!

接下來是藥妝系列,也是在Big C買的;如果在Big C買藥妝用品的話,記得要先在藥妝專櫃先結帳喔!

【青草膏,售價28฿/盒】

小小一罐18g就能用很久的瘀青聖品,只要再有瘀青的地方,用這款青草膏推一推,瘀青很快就會消失不見了!家裡有小朋友的,常常撞來撞去,很適合帶一罐,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超受歡迎的!

【Counterpain痠痛藥膏】

熱感(上)119฿/條;涼感(中)125฿/條;強效(下)315฿/條,此價格為最大條的,可依照需求買比較小條的,這藥膏也是熱門款,在越南時,堂姐就一直叫我幫他買這個,我就沿著越南一直找,找到泰國終於找到,才知道這痠痛藥膏也是非常熱銷的,家裡如果有長者很適合帶幾條回家喔!而且還有分三種,可依照痠痛程度的不同,購入不同的藥膏!

【雙頭薄荷吸鼻劑,售價106฿/排】

非常好用的薄荷吸鼻劑,在精神不振時,或是鼻塞時,只要拿出來吸個兩三下,就沒問題了!而且一條就可以用很久,一排就能撐好幾年了~~
只是我買一排回來,我媽問我買那麼多護唇膏幹嘛囧rz...

【五塔散,售價28฿/罐】

不多說,從小到大胃不舒服的好夥伴,而且一罐可以用好幾年,居家旅行、必備良藥!

介紹完Big C超市裡必買產品後,下面還有同場加映~(((o(*゚▽゚*)o)))

【皇家蜂蜜,售價35฿/條】

這精緻的包裝、簡單的設計、濃濃的蜂蜜味,只有在7-11才買得到的限定款~「皇家蜂蜜
在兩片烤吐司上淋皇家蜂蜜,整個超對味的!!!
後來把這個蜂蜜來去送朋友時,每個都問我,這是吃的還是用的~XD 包裝真的很讓人誤會呢!!

以上就是泰國的十大推薦伴手禮,是不是每樣都讓人心癢癢呢?
記得,一定要預留半天或一天的時間去購物喔!
畢竟Big C是個很容易讓人失心瘋的地方啊~~~(╥﹏╥)
Big C Supercenter(Rajdamri)
交通:BTS綠線Chit Lom站,往指標Central World的方向走,Central World正對面就是了。
住址:97/11 Rajdamri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營業時間:9:00~00:00
網站:www.bigc.co.th




✤更多東南亞簽證、交通以及旅遊綜合資訊,可參考2015 夏 東南亞之越柬寮泰系列文章
✤文章收錄目錄:環遊世界 - 亞洲之旅 / 東南亞地區 / 泰國 Thai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