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高雄] 高雄凍物園Part 2 哈爾濱冰雪藝術展 零下18度的冰雪森林

「I want play a game」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台灣一項不太會下雪,歷年下雪也就合歡山之類的高山峻嶺,可每次下雪也就那一點點,說真的,想堆一個和冰雪奇緣的雪寶一樣可愛的雪人根本不可能嘛!

每次想看雪,想體驗那種零下20度的寒冷感覺,若不想攀登險峻高山,就只能出國😞

雖然大家都知道,日圓匯率在降,但是出國一趟光機票錢就要好幾萬,更別提到當地後的住宿,算一算,一年想去一趟都很奢求,攜家帶眷去,還要擔心孩子適應問題,大包小包...光想到就累人啊!

現在!

第十八屆正宗哈爾濱冰雪藝術展!
高雄"凍"物園 Part 2 來啦!

這次「高雄凍物園Part 2」分成「冰雪樂園」和「冰雪玫瑰火鍋」兩個展區售票,單區現場售票口票價為320元,也可以購買兩區優惠票480元。
如對「冰雪玫瑰火鍋」食記有興趣,可參考[南部] 高雄市前鎮區【冰雪凍物園PART2-冰晶玫瑰火鍋】體驗在冰雪世界內吃火鍋 享受冰火兩重天的感受



這次,冰雪樂園的主題是以童話森林的動物們為主,冰宮里有許多可愛的動物以及一個有趣而奇妙的故事政等待著迎接大家一起展開這段有趣的故事喔!

現在,話不多說,就讓我帶大家一起走入零下18度的冰雪奇幻森林吧!




在一旁白淨的牆上,有看到了嗎?

好多人的簽名喔!還有電視旅遊節目-《愛玩客》的造訪欸!
我們的冰雪旅程現在就要奇幻開展啦!



進入冰雪樂園之前,牆上貼有注意事項,由於裡面是零下18度,來玩的朋友們請務必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要逞強,讓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玩,平平安安的回家~!



現在,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展開這段開心又奇妙的旅程吧!



哇!好神祕的感覺喔!我們即將進入的冰雪樂園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
首先,讓我們穿過這陣藍色的光,打開樂園的大門~



哇!是花媽欸~!花媽手上舉的牌子,是要告訴大朋友小朋友們,我們的冰雕都是貨真價實,用冰做成的!所以在展場內,完全禁止抽菸喔!
故事開始了,你準備好了嗎?

有一天,北極熊比利,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螢幕的畫面裡,出現了美麗的海洋,可愛的熱帶魚在珊瑚叢裡玩遊戲。
嫩綠的草原上,雲朵雪白的羊群在吃草。
夜幕緩緩升起,森林裡發出了美妙的歌聲,彩色的樹屋裡,動物們沉睡在甜蜜的夢鄉。
這是一個比利完全沒見過的奇妙世界!
於是,比利決定帶著背包展開他的冒險旅程~



森林好大啊!有好多好多的小動物們都住在森林裡~
貓頭鷹貓頭鷹,我該往哪走呢?



好香啊!刺蝟先生在做飯嗎?
分我一口好不好~
大鍋子裡好多彩色的果子,都是刺蝟先生從樹上摘下來的嗎?



他們是刺蝟先生的小朋友嗎?刺蝟先生真是好爸爸!
小刺蝟們摸著肚子看起來餓餓啦~爸爸快一點!



欸~熊熊在聊天!
在聊什麼呢?看起來好開心啊!



吶!我也要和大家一起聊天!
嗯嗯!原來如此啊!哇!好好玩喔!

大家猜猜看,熊熊和我說了什麼呢?



企鵝企鵝!你們站的那麼高,都不會害怕嗎?
時間快來不及了!企鵝企鵝請告訴我,我該往哪裡走呢?




等等我!
我還沒上車呢!



企鵝說:太慢啦太慢啦!我們都要開車啦!
對不起對不起!
剛剛和熊熊聊得太開心啦~
我準備好了!趕快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吧!




座位前面是煤礦,等等開車時我會不會被燻成小黑炭啊?



準備好了!開車吧!
和我一起衝鋒前進~!
衝啊~!



火車已到達終點站,請務必注意您的隨身行李~
必請小心您的腳步與月台間隙,不要跌倒嚕!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大象大象,你知道嗎?我剛剛搭乘一趟超厲害的寒冰列車喔!
還遇見了可愛的企鵝們陪我一起搭~我們一直在聊天呢!



什麼什麼?
你說火車聲音太大了,速度太快了,你不敢搭火車?
好可惜喔......
沒關係,讓我帶你一起去玩有好聽音樂、慢慢的旋轉木馬吧!




七大海洋七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生命從此會不斷的蔓延~

七種國度七彩的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慢慢的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就算傷悲,會帶著笑臉!





企鵝也要和我們一起跳舞嗎?
左擺右擺扭扭屁股~
大家一起真開心!



唉呀,跳的真開心~!身體都熱起來了!
欸?什麼聲音?
是--北極熊的叫聲!

好可怕啊!




快逃啊!
跟著小動物指的方向,趕快跑~!



聲音越來越近啦!趕快!爬上城堡他就咬不到我啦!



大朋友、小朋友們,你們有看到城堡嘛?



城堡好高啊!
下面的景物都好清楚喔!
欸?好像沒聽到北極熊的叫聲了?
小朋友,幫我看看北極熊還在嗎?



太好了,北極熊不在了!我們可以繼續冒險啦~



哇!是冰做的溜滑梯欸~從這裡溜下去~好冰喔~!




這位雄赳糾氣昂昂的大公雞,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呢?





休息一下吧!
這邊是我們森林最大的吧檯,可以讓大家喝點咖啡暖暖身體喔!
想喝什麼儘管點~今天我請客!



好累喔!雖然奇妙森林很好玩,可是我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啦!
狗狗、狗狗,請問出口在哪裡呢?





利用巨大的城堡滑雪道,穿過七彩的光芒後~
進入極地動物們的家-雪屋!



長長的雪屋,玩累的小動物們一個一個進去了~
噓,小聲點!不要吵醒大家了喔!





你看到出口了嗎?
和森林的小動物們說ByeBye吧~
我們下次再一起玩喔!




走出我們奇幻又可愛的冰雪動物森林,還感覺得到你的手嗎?XD
這次為了要拍照,所以全程拿著相機,完全是素手裸露在外,出來時凍到手都快結冰啦XDDD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啊!
記得入內務必準備手套和大衣,才能在裡頭玩久一點,值回票價~

想和我們一起去玩嗎?

以下是這次哈爾濱冰雕展—高雄凍物園Part 2的售票資訊喔!
售票方式:
  1. 這次「高雄凍物園Part 2」分成「冰雪樂園」和「冰雪玫瑰火鍋」兩個展區售票。
  2. 單區現場售票口票價為320元,也可以購買兩區優惠票480元。
  3. 如對「冰雪玫瑰火鍋」食記有興趣,可參考[南部] 高雄市前鎮區【冰雪凍物園PART2-冰晶玫瑰火鍋】體驗在冰雪世界內吃火鍋 享受冰火兩重天的感受
網友限定-優惠方案:
  1. 本次特別為廣大的網友粉絲們爭取優惠福利!
    只要你加入我們高雄凍物園Part 2的Line 就可享有以下4組的網友限定超優惠方案喔!
  2. 優惠方案如下:
    A - 冰雪樂園原價 $320,網路優惠價 $250(含咖啡+茶點)/每人(只有一館)
    B - 玫瑰冰雪火鍋原價$320,網路優惠價$250/每人(只有一館)
    C - 套餐:
    冰雪樂園(含咖啡+茶點)+玫瑰冰雪火鍋原價$480,網路優惠價$410/每人
    (兩館都可入場,包含火鍋、咖啡與茶點)
    D - 玫瑰冰雪火鍋原價$320,網路優惠價$250還加贈貴賓劵一張
    (樂園入場不含咖啡+茶點)/每人(兩館都可入場,只有火鍋)
  3. 注意事項:
    (1) D優惠購票日期只到12/25,票卷於有效時間內都可以使用~2018/04/08,預購從速。

    (2) 雪衣租借費用:雪衣部分:50/件(兩館都可以使用)
    (3) 未滿3歲請持帶證件免費入場。

    (4) 高雄凍物園 Line
冰雪樂園客服部電話:07-841-2212
樂園展期:2017/11/23~2018/04/08

營業時間:10:30~21:00(最後出餐時間為20:3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南路231號




✤週末不知何處去嗎?快來參考臺灣私房景點 在臺灣就該這樣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