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宅配] 榮光海運 從倫敦寄行李回台灣 只要33鎊!!!

從英國打工結束或是留學畢業後要返台的好朋友們
通常會選擇將自己的東西先海運回台灣
(或是要從台灣海運到英國的也有收件喔~)

之前在Facebook有看見兩個海運公司
其中一個是50鎊起跳 雖然可能還有活動優惠折扣
但朋友托這家公司寄件 收件日一延再延
所以在我心裡直接放進備案

另外一家突然在官方網站試算金額是90鎊..........................
.................................................................
.............................................................
當然直接叉叉關閉視窗!!!!

結果不知道怎麼就突然翻到榮光海運粉絲專頁
剛好看見從英國寄到台灣箱子大小長寬高加起來不超過125cm
重量不超過25kg都只要38鎊!!!!
剛好粉絲專頁有折價活動 只要在底下留言又可以折5鎊
於是這次寄送只花了我33鎊 超級無敵划算吧~

這個價錢實在太吸引我這個小資女孩了吧!!!!(快變婦女了其實)
所以立馬就用Facebook私訊給榮光海運詢問一些拉哩拉紮的問題
客服Irene小姐人超好的 每一個問題都很細心回答不會罵我白癡

服務流程:https://goo.gl/Iwqu4V
基本價格表:https://goo.gl/9OjHCT
平日取件若有指定時間就要再加40鎊喔!!!
(例如10點到12點之間或是下午5點後之類的時間指定)
但沒指定的話就不用再加錢
周末配合取件的是Irene的朋友
時間就比較彈性 也不會再另外加錢

榮光海運和台灣文化銀行有在做長期優惠
只要花台幣30元訂閱文化銀行的雜誌就能每箱折扣2.5鎊
所以如果你剛好跟朋友合寄要寄個10箱的話就可以省到25鎊
藉此機會不只有雜誌可以看 傳統的台灣文化可以吸收
還可以省好多好多好多錢咧!!!(台灣寄英國則是每箱折扣100元)

我也有問過Irene 人在英國的我們看得到嗎?
她回說這雜誌是屬於電子期刊 網路上都可以看到的
所以你人就算飛到北極南極天涯海角
只要有帶手機或是電腦 連上網路都是可以看的啦
相關資訊請見→榮光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粉絲專頁

本來想說去問問TESCO或Sainsbury有沒有紙箱可以分享一下
可是又很怕亂拿 拿到超過規定尺寸的就麻煩了
幸好榮光海運也有提供免費箱子領取還會給一綑膠帶
所以也不用特地去一鎊店買膠帶了 真是太貼心了

如果你的行李箱大概也是這個大小也可以直接用行李箱寄喔~
若有超大尺寸包裹或特殊物品樂器之類的 就另外私訊詢問也可以~

領取紙箱的訂金一次是25鎊 所以你一次要拿10個紙箱也是25鎊
如果超過10個的話可以另外跟Irene說 她會特別by case處理喔~
這個25鎊是包含在運費裡的 所以不用嚇得花容失色說怎麼又要加錢了!!!

Irene人在台灣 她是托她在倫敦的未婚夫拿紙箱給我
可以約在Straford站或是Liverpool站
當時我想說我還可以順便逛Westfield就選了Straford

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提早出門想早點去逛街結果大塞車 竟然遲到了
因為當時不僅下大雨還是下班時間 在車上我都覺得我睡好久了怎麼還沒到

Straford有兩個車站 一個是Straford Bus station
另一個是Straford City Bus Station是我這次下車的地點
第一次來到這所以根本迷路 我整個不知道怎麼走
幸好我有先傳簡訊說我穿亮黃色的靴子 也有說我下車地點
所以Irene的未婚夫有馬上從我背後出現說哈囉

未婚夫先生人很好說 倫敦出名的就是塞車和下雨
所以也沒罵我說你是白癡嗎怎麼會遲到
最貼心的事情來了!!!!!! 紙箱有用袋子包起來
下大雨完全不怕 還可以幫我遮雨 一起完美回到家~


(放大後怎麼紙箱看起來好像在流汗喔~哈哈哈)

我約6月4日9-12點之間來家裡收件
約11點多一點點 收件人員就打電話來收件囉
所以蠻準時的 而且我也是睡到自然醒的狀態 剛剛好

以下為榮光E-Mail紀錄
6/30 貨物已離開英國
7/28 船到新加坡維修兩天及遇上塞港 預計延遲9天收到貨
8/02 預計8/16前收到貨
8/08 貨物清關中
8/10 貨物放行
8/11 貨交給順風貨運
8/12 家人說收到貨了喔~



原本預計是8月初會到台灣
延遲了幾天 但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服務與速度已經很棒了
所以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大家喔~




✤文章收錄目錄:環遊世界 - 歐洲之旅 / 西歐地區 / 英國 United Kingdom

2 則留言:

  1. 您好~我也上網搜到Snxxx家的,網站介紹說需要人比貨物先到才不會收關稅,看起來您似乎是貨比人到,請問有被收取關稅嗎? 謝謝您的熱心分享!! BY 今年剛要回國的窮留學生一枚

    回覆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