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如何翻牆,今天讓我來教教大家(iOS用戶)

如今的中國正在飛速發展,但是對於一些想了解國外生活,想找位帥老外聊天的的我們卻非常的不友好。
Facebook、Line、Twitter、Skyp、Insgream通通被拒之門外了,就連大家很喜歡的Google也被封殺了,真是滿滿的感傷襲面而來啊!
而且近一年所有的美劇、所有的韓劇、所有的泰劇、所有的台劇,以及TVB都很少更新了,只能去一些二流網站下載才能看。讓我們一夕之間回到解放前啊~
今天我就告訴大家如何翻牆,其實翻牆很簡單只需要一個VPN就可以了,這個VPN是什麼東西呢?其實我也不會解釋,反正自從有了VPN,中國再也管不住我了。

首先推薦關於VPN的App:
網際直通車:這個是我自己第一次用的VPN,也唯一花錢的App。這款app剛註冊會免費送一些流量,後期是需要自己花錢買的。推薦指數♥️♥️♥️


greenVPN:這是一款完全免費的App,也是我現在一直在用的。而且只要你每天簽到就會有4小時左右的時間,不用擔心走流量,這樣你就可以翻牆看Youtube了。推薦指數♥️♥️♥️♥️


接下來還有幾款推薦大家,這幾款沒用過,但是大家可以去試下。 (直接到蘋果shop裡面搜索VPN會出來很多)



大家下載完之後可以註冊一個帳號,這樣也給這些免費的App走點流量嘛~


實際操作(Green VPN):
1.下載完之後,打開-註冊:
2.彈出窗口「安裝VPN」,打開安裝就好,不是病毒。



3.按照程序直接安裝就可以。



4.安裝完成後
5.安裝完成後進入頁面:可以選擇接入點「例如美國1」,然後點擊黃色按鈕鏈接,直到變成藍色,顯示鏈接上。 (有些時候會多次鏈接不上可以更換切入點,然後多試幾次就好了)

記得簽到累計你的時間哦。





✤更多東南亞簽證、交通以及旅遊綜合資訊,可參考2015 夏 東南亞之越柬寮泰系列文章
✤文章收錄目錄:環遊世界 - 亞洲之旅 / 東亞地區 / 中國大陸 Ch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